我们在建筑领域的研讨会 (chinois)

根据格勒诺布尔建筑学院在1的一项经验,实验室根据建筑学校通常的第一年练习(L 2008),组织自1998以来的建筑休闲讲习班。

该门户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作出任何行政或财政承诺,任何费用或捐款的支付只能由伙伴青年协会和非专业中心支付。

.
.
.
宇宙

设计研讨会 (2h45) 小学校

13 / 23 岁 建筑学校的简单造型艺术练习:雕塑艺术、城市设计、In模型

.
项目宇宙

工程车间 (2h15) 小学校

16岁以上 在一个小组(建筑师的技巧,交易)和自我建设中做到自己的水平。

.
建筑构图

整形艺术工作坊 (2h30) 艺术

成人 土地艺术和你的雕塑艺术在当代建筑中的应用。(针对整形艺术从业员)

.
.
项目设计

为了回到学校而举办的讲习班 (2h00) 艺术

15 / 25 岁 参观和学校的建筑练习,发现和学习实践建筑:绘图,规划和模型。

.
历史体系结构

L’Atelie初学者工作坊 (1h45) 心灵的闲暇

16岁以上 对创造历史的体系结构和风格的个人调查:研究、访问、写作和规划。

.
有趣的建筑

自由研讨会 (1h30) 创意康乐活动

10 / 15 岁 免费项目,想象城市和未来的构建,理解建筑:多种计划,图纸和模型。

.
.
初级建筑师

认真学习的工作坊 (1h15) 心灵的闲暇

8 / 12 岁 多边形和空间,柏拉图的实体和我们生活的建筑空间:几何,代数,绘图,计划和模型。

.
小型建筑师

儿童工作坊 (1h00) 创意康乐活动

6 / 9 岁 通过板式游戏、图像和彩色纸张制作模型来了解体系结构:游戏、绘图、计划和模型。

.
建筑空间空间

联合研讨会 (从1小时到2小时) 创意康乐活动

6至15年间 这次讲习班汇集了儿童和青少年讲习班的全部或部分内容,包括创意休闲讲习班(玩乐建筑和小型建筑师):游戏、绘图、计划和模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