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re Ambition (chinois)

我们的目标

.

传递我们对建筑的热情

建筑是少数几个不能很好地学习的学科之一。

在你的青年协会和世俗中心,所有人的创意休闲活动,由建筑学校的学生或年轻建筑师动画。

根据格勒诺布尔建筑学院在1的一项经验,实验室根据建筑学校通常的第一年练习(L 2008),组织自1998以来的建筑休闲讲习班。

青年实验室仍然可以利用青年倡议,通过提供材料、材料和专门技能,帮助他们,甚至是志愿人员组织讲习班和实习。

该门户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作出任何行政或财政承诺,任何费用或捐款的支付只能由合作伙伴文化中心和青年中心支付。

.
.


目标 :

在一个校园、娱乐和友好的氛围中,参与者被要求设计建筑和城市规划项目。从他自己的想法和创造力出发,每个人都通过发起自己和学习建筑中的绘画和思考技巧来构思自己的项目。在研讨会期间,创建实验将继续进行,以参与者项目的体积对模型进行建模。因此,后者可以向其他参与者及其亲属介绍他的成就,并作为他的计划和草桉与他保持联系。


生产 :

每个参与者通过手工发现和创建计划、绘图、形式或结构模型以及演示文稿模型。不仅仅是对建筑文化的认识,每一个人都被引导实现对建筑师和规划师职业的第一次学习。因此,每一个人的创造力都有助于实现一个严格和个人的项目。可以制作视觉辅助工具来增强建筑或城市项目(幻灯片)以及纪录片估值(短片)。

工作流程 :

只有项目绘图的实践才允许接近体系结构。因此,在这里提议的讲习班和讲习班中,在每一届会议期间,与会者在学习绘图和建模技术方面取得了进展,以发现他的项目的建筑渲染,即项目设计的最终结果。要达到这一结果,没有技术绘画和艺术绘画方面的知识是必要的:想象力仍然是最好的盟友。应要求,可协助参加者创作一本艺术书籍。计算机工具可以从第二个讲习班季节开始使用,很少在实习期间出现。


期限 :

每周在学校上课,每季大约30节,分为两个相同学期,10岁以下的每周上课时间为1小时,13岁以下的每周上课时间为1小时,16岁以下的每周上课时间为1小时,15岁以上的每周上课时间为2小时。在Beaux-Arts格式中,会话每次最多可持续2小时30。最好至少在15年内每6至8周举办一次为期10天至两周的讲习班。年龄在15岁以上的人被邀请在至少一周的时间内分开两个学期。在休息期间,最有动力的人被邀请参加公司或发现的课程。